已过千帆去 方始奋楫行 颜承锋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与西宁路综合为民服务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已过千帆去  方始奋楫行

颜承锋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与西宁路综合为民服务中心项目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到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和西宁路综合为民服务中心项目,为项目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颜承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年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成绩斐然,过去的十年,是辉煌灿烂的十年,也是披荆斩棘、百折不回的十年。十年间,无数人矢志奋斗、勇毅前行,才铸就了现在的美满人间。

颜承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都能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在投身时代建设的大潮中实现个人价值。

本次党课,极大地增强了项目团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团队将切实从自身出发,紧跟工作实际,勇担责任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风貌,用高品质履约擦亮企业品牌,在新征程中持续贡献五局力量。(沪上人家二期项目综合办文员 曹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