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国栋到皖北分公司徐州招商地产项目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梅国栋到皖北分公司徐州招商地产项目送专题党课

现场照片.jpg

党课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23日,皖北分公司总工程师梅国栋到徐州招商地产项目送专题党课,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徐州德基广场项目、淮北理工学院项目以视频形式共同参与。

梅国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意义进行传达,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梅国栋对项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二是提升自身能力,加强人才培养;三是加强年底维稳、舆情管控工作,提前摸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四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保障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政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做好项目管理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为项目、公司培养一批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专业技术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人才,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徐州招商地产项目办公室主任 尹作勇、徐州德基项目办公室主任 缪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