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先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安医专二期、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吴立先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安医专二期、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皖中分公司总经济师吴立先为皖中分公司安医专二期项目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的党员干部送来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吴立先以“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蓬勃力量”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三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三个务必”、“六个必须”、“中国式现代化”等重点精神内容。

吴立先强调项目,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项目上营造良好的二十大学习氛围;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好当前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守住廉洁纪律底线。

此次送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安医专二期项目综合办文员 吴琬悦、党务专干 张苗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