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

11次集体学习会议

 

11月28日,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亚东领学。

会上,杨亚东带头研读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部署抓实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落地见效的讲话,以及集团近期关于体系建设、干部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等相关内容。

王亚军指出,一要不忘初心学在前,国家层面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论述,对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二要攻坚发展冲在前,在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的当下,要充分认清目前分公司经营现状、业务发展现状,积极抢抓回款、市场开拓机遇。三要扎扎实实干在前,无论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还是市场开拓、结算回款等工作,要引导和激励全体员工去实干兴企,结合央企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各项任务指标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并联系自身岗位和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研讨学习成果。(皖北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 周文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