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悟思想 学以致用强信念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以赛促学悟思想 学以致用强信念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现场.jpg

竞赛现场

11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共计38人参加,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题量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快速精准的作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魏爽、童志伟、杨子旋荣获前三名。“今天的比赛太燃了!之后还是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实践!”参加人员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更营造出“以比促学、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在项目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深入人心。(徐州德基广场项目综合办主任 缪领、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