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钰泽送党课到皖北分公司亳州片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打印

罗钰泽送党课到皖北分公司亳州片区项目

会议现场.jpg

党课现场

为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上午,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钰泽为皖北分公司亳州片区项目送来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亳州片区项目全体党员参加。

罗钰泽以“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蓬勃力量”为主题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好当前工作;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罗钰泽对项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践行局和公司“高品质管理”核心理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较真认真”的工作作风,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篇章二是安全工作要举一反三,抓住项目管理重点,做好全员安全履职,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保障项目安全平稳运行三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提升学习成效,提升员工技术水平,对标各线条先进模范,形成比学赶超的团队氛围;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步,项目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兜牢项目生产履约、质量管控、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亳州东方名府项目党务专干 刘松阳、亳州双清湾项目综合办文员 周华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