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项目、西宁路项目联合党支部 开展“争先锋,趣答题”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项目、西宁路项目联合党支部

开展“争先锋,趣答题”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jpg

竞赛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2月20日,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西宁路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先锋,趣答题”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多方面知识。各参赛队伍在竞赛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念通过此次知识竞赛,项目党员充实了理论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重点工作,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项目建设发展中发光发热。(沪上人家二期综合办文员  花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