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

12次集体学习会议

 

近日,皖北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本次学习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青霞领学。

会上,曹青霞带头研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王亚军指出,一是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实施办法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强化日常监督,履行党组织监督职责及纪委执纪问责责任,聚焦重点对象,紧盯“关键少数”,对于违反党内规章制度,不正确履行责任的,做到敢问责、真问责、严问责。三是增强行动担当,突出较真认真,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皖北分公司党建管理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