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谋发展 区域深耕谱新篇 皖北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代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担当作为谋发展 区域深耕谱新篇

皖北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代会、工作会

陈辉.jpg

陈辉

王亚军2.jpg

王亚军

1月11日,皖北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代会、工作会。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到会指导。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总结分公司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系统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2023年工作主题为“区域深耕”。

陈辉表示,分公司“两个报告”总结全面、举措清晰,希望分公司围绕“机构建强”、“区域深耕”工作主题,较真认真强作风,凝心聚力防风险,持之以恒谋发展,精益求精保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有新担当新作为。陈辉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合规办事,树立引领、表率、担当的高线。二是讲学习,本领提高、与时俱进、善于干事,筑牢意志、能力、素质的阵线。三是讲认真,作风严谨、顽强拼搏、扎实干事,坚守履约、效益、品牌的底线。四是讲发展,团结合作、维护大局、齐心干事,抓实市场、现场、清场的主线。五是讲自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干净干事,不碰纪律、规矩、法律的红线。

会上,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作题为《担当作为谋发展 逆势奋进敢争先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区域深耕”》和题为《勇立潮头风正劲 区域深耕谱新篇 为皖北分公司逆势再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党建报告指出,2022年,皖北分公司在强化党的领导,把稳前进方向;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宣传阵地,点亮党建品牌;提升廉洁保障能力里,筑牢纪律防线;激发组织活力,汇聚群团力量五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步。2023年,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公司“机构建强”、分公司“区域深耕”主题,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把方向,锻造“区域深耕”势头;二是管大局,凝聚“区域深耕”力量;三是促落实,激发“区域深耕”动能。

行政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表现为四个方面:一是主攻营销线建设,市场攻坚势头强劲有力;二是坚持经济线建设,运营发展质量稳中有进;三是做实产品线建设,工程履约品质持续升级;四是筑牢党群线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针对分公司存在问题和发展形势,报告对2023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守一条营销底线,全力攻坚品质营销,为“区域深耕”定向;二是推动两条管理主线,全力深化提质增效,为“区域深耕”挖潜;三是协同两大区域发展,全力推动均质发展,为“区域深耕”出彩;四是突出从严治党治企,全力激发发展动力,为“区域深耕”赋能。

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副职述职述廉,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最后,分公司对2022年“攻坚发展”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30个视频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部门正副职、项目经理、职工代表共计202人参会。(皖北分公司宣传管理 周孟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