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信心谋发展 臻于至善提品质 皖中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笃定信心谋发展  臻于至善提品质

皖中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暨工作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月11日,皖中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工作会,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局及公司工作会要求,会议全面总结分公司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分析形势,以推动2023年稳健开局、行稳致远明确2023年分公司的工作主题是品质提升”。

陈超平表示,2022年皖中分公司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市场开拓稳中有进,合肥、滁州市场持续发力;现场履约再上台阶,摘国优、夺鲁班,实现一年获得两项国奖的重大突破。同时对2023年工作重点作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实高品质管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二是做深做实做透合肥本埠市场,加大芜湖市场的开拓力度;三是重策划、强过程实施,提升履约能力。要持续加强过程管理,提升项目竣工率;四是加大对大业主的培育。要以现场带动市场,持续做好业主的关系维护。最后陈超平强调,春节前分公司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与环保、节后复工安排等重点工作。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作题为《党建引领砥砺区域发展 凝心聚力共谋品质提升》的党建工作报告和题为《笃定信心谋发展 臻于至善提品质 共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行政工作报告。

党建报告指出,2022年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紧紧围绕“区域发展”,企业经营指标逆势而上,区域发展成果显著,全力以赴完成了2022年各项主要指标。同时提出2023年分公司要聚焦五大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准确把握政治思想建设方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准确布局优化人才梯队配置,以高质量党建指引更精准的用人导向;三是准确聚焦升级发展首要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开创更生动的工作局面;四是准确聚焦品牌宣传重点,以高质量党建擦亮新阶段皖中品牌;五是准确推动人心民意工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凝聚群团工作合力。

行政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分公司主要取得了五大成绩: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聚力先锋党建,央企担当持续彰显二是攻坚市场营销、提升营销品质,拓展重担持续发力;三是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项目管理,过程管控持续提升;四是完善财商内控、强化精细管理,效益效率持续提升;五是夯实团队建设、做细选用育留,人才工程持续推进。同时对2023年工作作了五点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攻坚品质营销,抢抓市场份额;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品质履约,释放管理效能;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品质财商,推动挖潜增效;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品质党建,厚植先锋优势;五是要进一步挖掘人才品质,锤炼过硬队伍。

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副职就各线条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项目负责人代表领取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设置1个主会场,13个视频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书记、职工代表等共计247人参会。(皖中分公司宣传管理 余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