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帮超 人人争先锋 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举行 “人人争先锋”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打印

比学赶帮超 人人争先锋

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举行“人人争先锋”评选活动

 

为落实中建五局党委“攻坚·先锋”行动,营造良好“比学赶帮超”氛围,近日,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结合项目“生态五品”特色党建,开展“比学赶帮超 人人争先锋”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发放问卷征集,全体管理人员秉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工作态度、团队协作、执行能力三个角度出发,选出先锋候选人,经项目班子集体讨论,结合候选人2022年全年工作表现,评选出“履约先锋”黄俊杰、“认真先锋”吴子玉、“安全先锋”张文贺。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东旭强调:任何事业都离不开先锋的带头作用困难面前,只要先锋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就能把他周围的所有人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打开一片天地,干出一番事业。同时,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身边的先锋人物,发现他们的闪光点,对比自身不足,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自己,在下一次先锋评选活动中争当先锋!

建功新时代,人人争先锋,先锋人物将引领后进员工学规范、看合同、上讲台,提高员工综合能力水平。接下来,项目也会通过导师带徒、培训培养等方式加强攻坚人才培养,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输送素质过硬的高水平人才。(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见习文员 王浩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