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送温暖 五局情暖元宵节 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党支部联动社区慰问高龄老人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体:打印

敬老爱老送温暖 五局情暖元宵节

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党支部联动社区慰问高龄老人

和老人唠家常.jpg

志愿者和老人唠家常

五局志愿者和老人.jpg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元宵节慰问品

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2月2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联合属地临江街道佳苑社区开展80周岁以上老年人元宵慰问活动。

项目全体党员志愿者和临江街道佳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40户老人们家里。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十分关切高龄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热情耐心地围在老人身边,陪着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志愿者们送上元宵和牛奶,并为老人们做核酸。

慰问过程中,项目党员吕建忠耐心向老人们科普防疫知识及冬季取暖安全常识、防诈骗知识,祝愿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超英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和五局的浓浓暖意和深切关爱,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项目党支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内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夯实了社企党建联建基础,也有利于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五局良好企业形象。(杭州轮胎厂房项目综合办主任  叶倩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