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获业主单位表彰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获业主单位表彰

党建交流现场.JPG

党建交流现场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JPG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2月12日,长江环保集团安徽区域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大党建大监督表彰大会,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东旭在会上作党建经验交流,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项目负责人王前军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李东旭作题为《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携手三峡争当水环境治理工程的品质提供者》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从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服务生产为核心,彰显党建工作价值创造;以崇廉倡廉为保障,夯实党建工作组织基础;以群团共建为纽带,激发党建工作生机活力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项目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与措施,赢得与会人员高度评价。

为打造“政府主导、央企合作”的典型示范民生工程,项目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和长江环保集团安徽区域公司大党建大监督工作要求,深推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工作发展,荣获2022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建强企优秀案例二等奖”等内外部奖项10余项、业主表扬信2封,接待省市级领导调研30余次,实现党建引领价值创造的阶段性目标。

新的一年,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将以党建引领施工生产为主线持续发力,携手三峡矢志不渝争当水环境治理工程的品质提供者,接续奋斗塑造公司水务环保新业态强点,为阜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书记  李东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