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 皖北分公司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爱心义剪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

皖北分公司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义剪现场

木工夏喜林摸着刚刚理好的平头,带上安全帽,咧嘴一笑说道:“按照我们老家的习俗今天二月二是要剪头发的,在工地还能免费理发,真方便。”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2月21日,皖北分公司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义剪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请来专业理发师们,为工友们解决“头顶大事”。

几把椅子、几条围布、几个简单的理发工具……项目“超英”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在党群活动室布置“理发场地”。理发师们娴熟的操着剪刀,细心地为每一名工人进行理发。伴随着电推的“嗡嗡”声,剪刀在空中飞舞着,旧发散落在地上,工友朋友们一个个都“旧貌换新颜”。“听说今天项目部请了理发师为我们理发,工作间隙我就来了。理发师很专业,新发型让我看起来更加精神了呢!”钢筋工赵伟说

据悉,此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共为100余名工友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接下来,项目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常态长效推进皖北分公司“建·美好”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发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从工友身边小事着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党务专干 程梦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