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徐州招商地产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徐州招商地产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IMG_4315.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2日,皖北分公司徐州招商地产项目党支部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陆贝主持,皖北分公司总工程师梅国栋列席会议指导。

陆贝首先报告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全面盘点和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梅国栋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围绕公司“机构建强”年度工作主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加强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三是提升复盘总结能力,吸取教训,巩固成果;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同志带好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向目标迈进;五是对于已竣工地块不要放松安全管理,始终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徐州招商地产项目施工员 王家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