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2日,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东旭主持,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列席会议指导。

李东旭代表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六专行动”等要求对去年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通报。针对存在问题支部讨论通过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利用书记流动工作站,打造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突击队,紧密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协同推进生产履约;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对支部内、党员间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落实;四是定期展开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我剖析。

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王亚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予以肯定,并对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从思想上深入挖掘自身不足,查找原因改正不足,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落实党组织要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团结,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引领生产,抓好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王亚军强调,支部党员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岗位本身,结合施工生产现场,切实抓好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严守政治纪律,为项目部发展提供坚强后盾。(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综合办文员 王浩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