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3月1日,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项目书记季元庆主持,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华列席会议指导。

组织生活会开展前,党员们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以“拉家常”的方式征求意见,深刻反思,全面查找不足和问题。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助材料,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季元庆代表支部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通报。支部讨论通过以下整改措施:一是深化政治引领,加强员工政治能力建设;二是强化纪检监督,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深入联创联建,全面打造优质幸福工程;四是推进梯队建设,培养多线条复合型人才;五是加强先锋党建,打造中建品牌。

民主评议党员中,支部党员洪锦指出“党内批评应该严肃认真,要把感情体现在与人为善、真心帮助同志共同提高上,原则问题不马虎,小事小非不纠缠,以善意的批评、劝告和帮助,使被批评者脸上火辣辣,心里热乎乎……”,并给自己定下了“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管理能力,为早日成为无锡地铁岗位标兵而奋斗”的目标。

“今天的会议,点准了穴位,戳到了麻骨,开出了辣味,达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必将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无锡地铁5号线建设的新篇章!”刘建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予以肯定,根据每位党员的岗位和特点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党支部提出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项目均质履约,做到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三是强化廉洁奉公,增强项目全体员工防腐拒变能力;四是强化品牌建设,将项目打造成苏锡常的桥头堡,打造无锡地铁标杆;五是强化技术创新,推动项目良性运行,确保项目效益实现;六是强化人才培养,加速人才梯队,为二公司基础设施培育和输送人才

季元庆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工作更上一层楼,奋力开创无锡地铁5号线建设工作新局面。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党务专干 刘松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