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滁州汊河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开展雷锋月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滁州汊河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开展雷锋月主题志愿活动

慰问困难家庭二.JPG

慰问困难群众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月28日,皖中分公司滁州汊河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汊河镇阳明湖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为社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做好健康教育和咨询指导,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心肺功能、测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项目,对常见病及慢性病进行了初步筛查,同时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和养生茶,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的医疗服务。“我们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儿女平时工作忙不在身边,谢谢五局组织的这次义诊活动,我们查一查身体,儿女放心我们也放心。”一位社区老奶奶高兴地说到。

义诊结束,超英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困难家庭上门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志愿者们与老人面对面,话家常、听倾诉、解心结,并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王爷爷告诉志愿者:“平常家里就我一个人,也没人跟我说话,今天你们来看我,我可开心嘞!”

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用关爱帮助困难群众不断增强乐观向上、幸福生活的精神动力。此次活动共慰问了6户困难家庭,进一步拉近了中建五局与属地居民群众的距离,不断彰显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滁州汊河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史跃跃、来安汊河一体化EPC项目党务专干 陈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