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开展 “微光成炬 超英绘童心”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体:打印

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开展

“微光成炬 超英绘童心”雷锋月活动

和孩子们一起画画.jpg

志愿者和孩子一起画画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党支部、团支部组织超英志愿者前往合肥市包河区芳草地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微光成炬超英绘童心”雷锋月活动。

合肥市包河区芳草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要致力于聋儿语言康复训练,目前中心内约有100名听力受损儿童。活动现场,超英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绘画创作、手工制作,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志愿者们融入到孩子们之间,与之耐心交谈,孩子们纷纷伸出小手与志愿者们交朋友,画面温馨而美好。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画笔、超轻黏土、手工玩具等暖心小礼物。

“肖阳姐姐,你终于来啦!”小朋友们拉着肖阳的手开心说到。肖阳是这里的“老熟人”了,“这是我们帮扶的第三年,每次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都很受感染,现在也是将这项活动作为项目一项长期性的公益事业,我们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群体。”

据悉,项目党支部累计捐助绘本70本、手工黏土40盒、画笔20盒、营养品若干,见证1名特殊儿童的康复,收到合肥市包河区芳草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锦旗一面,后续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引导项目员工珍惜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建功,树立有担当的央企形象。(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综合办文员 丁卓尔、项目书记 肖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