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联合社区党委为社区维修路面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联合社区党委为社区维修路面

兴隆社区修路照片1.jpg

志愿者修补路面

为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38日,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联合兴隆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社区维修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再给我一些砂浆,这边台阶还要再修补一下……”活动现场,“超英”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大家各司其职、热情高涨,将凹凸不平的坑洼填补成平实美观的路面,原本凸出的台阶也被修砌整齐。兴隆社区辖区内多为老旧小区,小区门口路面台阶凸出,且社区老人小孩居多,项目党支部了解情况后,主动与社区党委对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社区居民解决烦心事、操心事。路过的居民看到维修好的路面,纷纷点赞:“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又来给我们办好事,以后走路更方便、更安心了。”

自与兴隆社区党委四方共建以来,项目党支部共为社区修缮破损路面台阶200多平方。此次社区路面修缮活动,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建联建优势,以为群众解忧办事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