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演绎最美春光!二公司机关分工会开展“贯彻二十大·汇聚她力量”“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打印

“她们”演绎最美春光!

二公司机关分工会开展“贯彻二十大·汇聚她力量”“三八”系列活动 

IMG_4639.JPG

合影

IMG_4742.JPG

同做减压手指操

IMG_4897.JPG

放风筝

携着春风,踏着春光,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上午,二公司机关分工会联动中海观园项目工会小组开展“贯彻二十大·汇聚她力量”“三八”系列活动。

久居樊笼里,从繁忙工作中抽身,三月的巢湖畔微风送爽,岸上草原大家席地围坐,沉醉于这处“天然氧吧”。局巾帼建功标兵等几位优秀女职工代表分享个人成长历程,其他人也踊跃交流对“新时代”、“新女性”的感悟。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分工会主席徐丹分享解压小妙招,和着欢快的《甩葱歌》,大家一同做起有趣减压的手指操。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分工会组织委员刘小靖有模有样起了范,抄起话筒,尽情摇摆,一曲高亢的《自由飞翔》燃爆全场,吸引一旁的游客频频注目、鼓掌叫好,“抓蝴蝶”等互动小游戏也是一场眼力和脑力的考验,现场欢笑连连。吃饱喝足后,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挑选中意的风筝后组装好,撒欢般地冲向空旷的草坪,肆意奔跑,似乎在和风筝来一个赛跑。“快放线!放线!”面对下坠的风筝,女职工们屡败屡战,拿出工作中较真认真的精神头,一次次地调整手法和战略,望着扶摇直上的风筝,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据悉,二公司机关分工会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行动,定期开展“两癌”筛查,邀请专家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每年度购买安康保险,体检前征求女职工意见定制专属套餐……接下来,二公司将在有效推进女职工工作方法和路径上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二公司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