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团委联动团合肥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打印

二公司团委联动团合肥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G_5269.JPG

活动现场

IMG_4928.JPG

“超英”志愿者合影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0日上午,二公司团委联动团合肥市委在合肥方兴湖公园开展“保护母亲河 共创大美巢湖”绿色希望工程公益植树活动,二公司团委书记徐丹、机关团支部书记何振、合肥地铁7号线三工区项目团支部书记朱畅及团员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前,徐丹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强化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发挥央企青年表率作用,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为大家介绍活动基本情况,仔细讲解植树注意事项。全体人员来到方兴湖公园指定地点开展植树志愿服务,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水,认真对待每一道工序,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排排树苗在方兴湖公园安家落户。

通过本次公益植树活动,二公司超英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验了乐趣,放松了自我,拥抱了春天,提升了志愿服务意识和绿色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亲手耕作秀美山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据悉,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二公司团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开展“青马奔腾 志愿护绿”行动,在合肥、安庆、亳州、蚌埠、阜阳、滁州、淮南、浙江丽水、江苏无锡等地,联动属地相关单位共同义务植树2000余棵,下一步,二公司团员青年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营造生态和谐的良好环境贡献五局力量。(二公司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