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添绿正当时 皖南分公司开展多样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体:打印

不负好春光 添绿正当时

皖南分公司开展多样义务植树活动

丽水厂房项目.jpg

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灌溉树苗

青年志愿者种.png

志愿者植树护绿

种植树苗.JPG

女职工种植树苗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皖南分公司“超英”志愿者们以多种形式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驻地献绿,共建美丽家园。

皖南分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女性职工走进安庆杨桥镇官兵村,参与春苗播种。女职工顶着细雨,种下十多株树苗,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一份巾帼力量。

桐城厂房二期项目联动桐城市林业局委员会,在桐城市西郊公园开展“春绿万物,与尔同植”植树节活动。志愿者们三五成群,挽起袖子,挥锹舞铲,培土浇水,将50余棵丁香植入树坑,用实际行动打造桐城绿色生态区。

丽水南城商务中心项目开展党建联建,联动南明山街道惠民社区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心中留,三月育林护青山”雷锋月植树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播种下春天的种子。

皖南分公司联动安庆宜秀区团委开展“护绿我先行,共植青年林”植树交友活动,来自分公司和安庆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们欢聚一堂,携手植树护绿。志愿者们挥锹执镐,培实新土,围堰浇水,植树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畅谈人生,交流理想,不仅种下了绿荫,也种下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象征着蓬勃生命力的300多颗桃树苗在火热劳动中扎下深根,展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

三月春风处处暖,青春当属志愿红。此次植树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像树苗一样扎根在每个员工心中,让员工体会到劳动乐趣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主动奉献、服务人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核。(皖南分公司组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