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微心愿 企地联建促发展 皖中分公司滁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体:打印

爱心点亮微心愿 企地联建促发展

皖中分公司滁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雷锋月活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种盆栽 .jpg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种盆栽 

“这个书包真好看,周一我就要背着上学!”9岁的娜娜拉着蒋昌琴的手开心不已,这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个新书包。

蒋昌琴是中建五局二公司来安汉河一体化项目的协调经理,除此之外她更是一名注册志愿者,到今年已经整整8年了,2022年她被来安县共青团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近期,她所在的中建五局二公司滁州片区项目超英志愿者们联合滁州市琅琊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共同前往胜利社区未成年人实践站组织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企地联建促发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蒋昌琴与滁州市琅环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党委书记孙文虎签订了“爱心助学”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贫困孩子们提供持续化的帮助。“青少年成长问题是社会关心的重点,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孩子们后续的学习和成长,尽一点企业的绵薄之力。”蒋昌琴说。

超英志愿者们一对一、面对面与孩子们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在奋斗中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最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源,和他们一起种植盆栽,通过亲身实践让孩子们体会到种植的乐趣,也希望通过后期的养护让他们感受到植物生长的魅力,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观念,保护生态环境。

下一步,滁州片区项目也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加大对社会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帮扶关心力度,为城市文明建设注入央企力量。(滁州光伏产业园项目综合办文员 蔡瑞、来安汊河一体化项目党务专干 陈静、滁州光伏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史跃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