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小区 解决居民“头”等大事 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体:打印

爱心义剪进小区 解决居民“头”等大事

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为居民剪头发.jpg

为居民理发

一桌一椅,一套理发工具,御景前城小区里,居民们排起了长队,简单却又专业的义剪活动正在进行着。

3月10日上午,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团总支、中建东南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团委、御景前城党支部开展“爱心义剪进小区 解决‘头’等大事”志愿服务活动。

项目邀请专业理发师来到御景前城小区广场为社区困难家庭及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活动现场,居民们有序的排起了队,理发师们耐心地询问“顾客”的理想发型,然后根据需求,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社区居民修剪头发。剪完发后,看着镜子里清爽、干净的自己,居民们摸摸头满意地笑了,并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这样的活动温暖、实在,给我们带来了便利,更带来了贴心,理发师们的技术也很赞。”

活动空隙,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地铁知识宣讲,告知大家地铁的建设过程、如何乘坐地铁以及乘坐地铁安全须知,让民生工程走进民心,更有温度。

一直以来,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持续推进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将志愿活动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增强社会服务意识,树立中建五局央企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超英精神”。(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综合办文员 丁卓尔、项目书记 肖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