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表扬信.jpeg

表扬信

,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部喜获业主单位合肥包河文广产业投资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项目部主动履行合同约定和招投标承诺,科学安排资源力量,合理组织工程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表达了充分肯定。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工程质量管理作为工作核心,本着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保进度的工作思路,充分克服施工时间短、现场地质复杂等一系列施工难题,并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要求,有序地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保证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肯定。

项目及时对接当地街道及社区协调解决清苗遗留问题,于2022年8月15日完成清表工作,靠前策划,高效组织,于8月19日进行土方外运工作,10-11月在疫情管控下,顺利完成临建、土方外运、支护施工等工序,为后续工作开展打牢基础。2023年3月9日,项目承建的羽毛球馆部分,首块支模架搭设完成,钢结构吊装顺利进行,游泳馆关键线路部分较总进度计划提前完成防水施工。

此次发来的表扬信,是业主单位对项目部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全力推进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计划。(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综合办文员 吴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