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合肥新华星耀学苑项目首次叠合板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合肥新华星耀学苑项目首次叠合板吊装完成

1.jpg

吊装现场

3月10日下午,伴随着第一块叠合板徐徐上升,皖北分公司合肥新华星耀学苑(08地块)项目11#楼一层顶梁板叠合板首次吊装正式开始,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项目是2023年局装配式示范项目,也是二公司唯一一个局装配式示范项目,项目整体装配率高达65%以上。在装配式施工阶段,重难点多,为保证首次吊装完成,项目部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形成吊装专项施工方案并进行专项交底,确保每一个参与人员熟悉全套流程步骤;二是吊装班组进场前进行全面安全教育,保证特种吊装人员百分百持证上岗,吊装区域设置警示带,落实全过程监督旁站;三是严格把控预制构件进场验收环节,确保构件生产质保资料与构件匹配,构件成型质量符合项目质量标准,吊装前对板面进行全面平整度及标高复核,复核通过后才允许进入吊装作业。

首吊完成,项目大干快上进入“快车道”。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致和扎实的作风促进优质履约。(合肥新华星耀学苑项目综合办主任  宋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