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3名女职工获阜阳市城乡建设行业工会联合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3名女职工获阜阳市城乡建设行业工会联合会表彰

1.png

2.png

3.png

荣誉证书 

近日,阜阳市城乡建设行业新时代“十佳优秀女职工”“优秀女职工”获奖名单公布。皖北分公司计量中心计量员李娟获评“十佳优秀女职工”、项目综合办主任王晓云和财务共享中心资金组组长潘雪获评“优秀女职工”。

巾帼不让须眉,获得表彰的3名女职工立足岗位展现风采。在阜阳城南PPP项目前期商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李娟勇挑重担,出色完成该项目3条道路与6座桥梁的专业分包(劳务)招标、中间计量、现场收方、结算办理、工程款计量、合同及信息化管理等工作。潘雪始终保持较真认真工作态度,将财务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积极联动劳资管理员为农民工工资支付做好材料支撑与财务工作保障,累计完成装订凭证276本,审核及发放报销5000余条,准备融资资料100多笔等工作。入职五年,王晓云始终落实细心、用心、暖心服务,多次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获得单桥社区锦旗、阜阳市重点工程管理处感谢信。

此次表彰是对李娟等三人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对皖北分公司在推动阜阳市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作用的肯定。巾帼不让须眉,书写时代华章,分公司广大女职工将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皖北分公司党建管理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