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安庆经开区大项目经理部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在这一天 做回自己

浙江公司安庆经开区大项目经理部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员工写真合影.jpg

员工写真

5月14日,浙江公司安庆经开区大项目经理部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为项目上的“妈妈”们送上一份个人写真大片,项目5名女性职工参与该项活动,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早上九点,一行人来到写真工作室,她们有的是手握锅勺的厨师,有的是洒扫清洁的保洁大姐,有的是忙碌在项目一线的资料员。在化妆灯的照映下,她们手点朱唇,轻挽青丝,青春靓丽的裙装上身,打闹嬉笑中,这些母亲仿佛又变成了少女时代的样子。

随着一张张写真照被打印出来,5名女性职工的笑容被定格在相纸上,或温婉端庄,或活泼可爱,尽显美好。惊艳岁月的从不是胭脂水粉,而是同岁月共枕星河的坚韧灵魂。在五局,不论在什么岗位、不论从事什么工作、也不论年龄大小,每个女性都是最美的自己。(安庆美的厂房项目综合办主任 程兰兰、浙江公司综合办公室宣传团青管理 董华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