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获蚌埠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获蚌埠市

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通报表扬

表彰文件.png

表彰文件

日,蚌埠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市重点工程中心在建项目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蚌重〔2023〕24号),文件中表示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整个施工现场各区域环境整洁,文明施工井然有序,配备数字化管理系统,标准化工地显著,并提出表扬。

项目自开工以来,积极配合响应政府号召,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现场安全管理上,切实做到各项安全检查落实到位,并与联合体单位签订安全生产协议,定期对联合体作业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搭建智慧工地平台,将塔吊、施工升降机、危大工程检测等纳入智能化管理;建立建全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在细节上把控,从根源上预防。

此次表扬是对项目在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方面的充分肯定,有效提高了项目士气,鼓足了人员干劲。项目部将加大马力,迎难而上,继续严控生产建设全环节,不断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为优质履约奠定坚实基础。(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见习综合办文员 江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