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二院党委书记王建安一行到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打印

浙大二院党委书记王建安一行到皖北分公司

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4100528.jpg

检查现场

近日,浙大二院党委书记王建安、蚌医一附院党委书记钱志刚、蚌埠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峰到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班子陪同。

王建安一行在听取项目智慧展厅、质量样板展示区的详细讲解后,对项目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的项目质量交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许,对现阶段的进度进展推进提出表扬。

王建安表示,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肩负着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减少皖北地区群众跨省跨区域就医的重要使命,是造福皖北地区的民生工程,未来将更好地服务蚌埠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为健康中国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希望项目施工能严格把控质量,按时按质完成交付。

“项目部会按照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质量把控、实施精细化管理、齐抓共管保进度,以工期为主线实现优质履约。”项目负责人刘雄红表示。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发扬“过程精品、匠心建造”的质量理念,攻坚克难、敢做善成,全面提升项目团队的履约能力,用行动彰显央企担当。(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见习综合办文员 江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