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项目获评全省住建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项目

获评全省住建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a895c5f13618f74cf5df17bec2ccc81.png

获奖表彰文件 

近日,在安徽省住建厅开展的岗位学雷锋活动中,皖中分公司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项目获评第八批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

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公司党委、团委的领导下,以出色的工程质量、高效的进度履约、团结的队伍精神,大力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荣誉,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技术攻关任务以及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多次获得业主、监理、市质检站的一致好评。

以先锋之名,凝聚党建合力。项目成立之初便设立“党员先锋队”与“青年突击队”,始终冲锋在前、同心同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项目开工后,突击队员日夜奋战在一线,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实现当年开工,当年交付,当年投产。

融红色力量,传承雷锋精神。项目积极树立“服务型”品牌,进一步利用党团优势,打造“五有一好”红色阵地(有组织、有制度、有教育、有活动、有场所,党团组织发挥作用好),让项目党建团建力量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项目与滁州市琅琊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签订“爱心助学”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多次深入社区一线慰问留守儿童,彰显央企担当。积极响应、持续落实五局对定点帮扶村、县的工作部署,购买康乐县、栗树苗村农产品一万余元,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春茶采摘旺季,项目团支部联合市文旅集团团工委、市矿投集团团支部、市担保集团团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促振兴,不负春光采茶忙”文明实践活动,助力茶农抢摘春茶,守护茶农收入“生命线”。落实“工建融创”品牌,为工人免费健康体检2次,共计371人次,切实筑牢生产安全防线;在元宵、中秋、端午等传统节日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与工友一起过节,共庆佳节;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工友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丰富工友业余文化生活,拓展员工幸福空间。

项目部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契机,引导和激发广大员工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推动学志愿活动常态化、公益服务接续开展,为推动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新动力!(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项目综合办文员 余玉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