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组织开展 “超英杯”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字体:打印

保密知识知多少?竞赛场上见分晓!

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组织开展

“超英杯”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合影.jpg

合影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积极宣传和普及国安、保密知识,形成人人知密、懂密、守密的良好氛围,5月21日,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组织开展“超英杯”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大家一起观看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本次竞赛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每支参赛队伍都不甘示弱,沉着冷静,应答如流。尤其是抢答环节“火药味十足”,选手们聚精会神听题,快速抢抓机会答题,对决现场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呈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竞赛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技术质量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工程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商务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员工们学保密、守法纪的动力和意识,促进了大家对保密知识的深入学习,营造了“防泄密需要守口如瓶,无泄密需要齐心协力”的氛围。(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党务专干 程梦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