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喜获合肥市包河区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喜获合肥市包河区政府通报表扬

d6afd7c1dd5a744f27585e12ade21fe.png

表彰文件 

近日皖中分公司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在2023年一季度日常安全综合检查中表现优异,喜获合肥市包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表扬。

通报中表示,2023年一季度,包括全民健身中心在内的一批区管在建项目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实现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将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项目部全员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保证了现场施工安全、进度、质量,临建、土方外运、支护施工等工序按时完成,其中项目承建的羽毛球馆部分,游泳馆关键线路部分较总进度计划提前完成防水施工。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精神,较真认真勇攀高峰,保安全、抓质量、树标杆、做表率,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着力打造具有地区影响力的示范民生工程。(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综合办 江海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