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联动驻地消防支队开展安全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消防安全“零距离”

浙江公司联动驻地消防支队开展安全应急培训

Picture2.jpg

培训现场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22个安全月,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5月20日至22日,浙江公司联动国家消防救援局机动支队三大队八中队,组织项目安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应急培训和“准军事化”训练。

训练内容涉及队列、体能、消防救援、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多个方面,培训不仅有专业的训练场地,还有专业教导员进行理论和技能教导。培训过程中,小组成员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积极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队员们说:“这次培训不仅让我锻炼了体能,也学到很多消防以及应急救援方面的知识,我会把这些学到的技能带回公司、带回项目,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培训,安全线条员工们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掌握了更多更专业的应急救援知识,接下来,公司将围绕安全生产月,紧扣公司“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切实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专业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灾害与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能力,坚决稳控安全形势。(浙江公司安全监督部安全管理 胡胜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