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海宁巨星厂房项目一次性通过市级质量标准化工地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浙江公司海宁巨星厂房项目一次性通过市级质量标准化工地验收

 

5月22日,浙江公司海宁巨星厂房项目一次性通过海宁市工程质量标准化工地验收。

在验收现场,由海宁市质安站、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组成的评估验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王亚斌就项目施工情况、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进行的详细汇报。随后,评估验收组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对工程主体进行实地抽查和检测。

经评估验收组综合评定,一致认为项目施工规范、过程质量控制良好且资料完善,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验收通过,并对项目现场实体质量、管理措施及内业资料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海宁巨星厂房是五局二公司进入浙江市场的首个标化工地,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管理人员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施工,严把质量安全关口,精细建造,高效履约。下一步项目将严把工期节点,细抓收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海宁巨星厂房项目物资部经理 李威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