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f98c7b5d8b1f8d5eb6da76e5a93b000.jpg

封顶仪式

5月22日,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3#栋住宅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节点性成果,向着整体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项目建筑面积为23.5万平方米,共计16栋单体,建成后将助力1454户居民实现“安居梦”。为顺利完成封顶节点,现场300余名建设者奋战一线,项目部管理人员时刻对各类安全隐患及所有工序进行动态监督,认真对待项目的进度管理、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做到查前有方案,查时有记录,查后有报告,整改有跟踪,有效地防范各类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项目在策划阶段,从方案选型及深化设计等方面出发,通过方案比选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主楼标准层采用铝合金模板支模体系,外架使用附着式爬架,通过建立快速建造体系,打造住宅建筑绿色、高效、高质、过程精品施工的典范。

项目负责人刘皓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冲锋到底的劲头,不断释放管理创新效力,严控每道工序、严抓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建设健康而舒适的人居环境。(肥西新型家园项目综合办文员 曹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