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培训.jpg

演练培训

为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救援知识,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应急处置能力,522日上午,皖中分公司沪上人家二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安全部组织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治安保卫组、医疗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应急抢险组、事件调查组等。演练模拟项目部工人生活区宿舍突发火情,项目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向项目应急领导小组指挥部汇报,在接到启动应急预案的指令后立即按照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联系各应急救援小组组长,各小组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应急救援。本次演练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每组都能明确各自职责,充分提高整体应急反应能力,将危急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最大可能减少意外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和环境污染,达到了预期效果。

项目负责人张业周表示,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干燥,现场用电增多,正值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多发阶段,本次演练引导项目全体人员正确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员工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逃生和处理能力,增强项目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项目也将持续加大对消防知识的培训宣传,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沪上人家二期项目综合办文员 花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