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武汉信创项目开展“人人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以讲促学见实效

皖北分公司武汉信创项目开展“人人上讲台”活动

“人人上讲台”.jpg

人人上讲台

“我将结合我之前的工作经验,从生产负责人岗位责任和施工现场实际出发,讲解如何做好总包服务引领,从而达到合作共赢......”5月23日晚,皖北分公司武汉信创项目生产负责人李航担任讲师,拉开本次“人人上讲台”活动的序幕。

项目部灵活利用每月碎片时间,要求全员参与轮流“上讲台”,授课方式不拘一格,有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现场实操等多种形式,内容以施工生产为主,涵盖质量技术、安全管理、党建知识、企业文化和个人感悟等内容。“人人上讲台”活动以其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成为项目部学习的“新高地”,得到大家发自内心的认同。

这种模式不仅让在业务上各有所长的员工展现闪光点,也促进大家综合素质的提升。“我表达能力不强,对于当讲师真的是觉得不行,也不敢。不过项目安排我担任全站仪实操的讲师,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心想着既然教人家,一定要把课程弄得更好一些,必须把自己会的好好地交给大家。一次讲解下来,发现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质量员刘施展说。

本次“人人上讲台”活动的开启,以讲促学见实效,形成热爱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也为项目后续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施工建设奠定基础。(武汉信创项目综合办主任 缪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