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多人获安庆高新区“五四”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打印

浙江公司多人获安庆高新区“五四”表彰

获奖文件.jpg

表彰文件

近日,共青团安庆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安庆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浙江公司安庆迪合永欣药业厂房项目副总工程师杨华明获“安庆高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安庆山口二期项目机电部经理周杰获得“安庆高新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华伦厂房项目技术员王朱江获“安庆高新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杨华明2019年进入中建五局,共获得省级QC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发表论文六篇、专利五项。作为项目副总工,他严抓体系建设,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完善管理方式,将各班组、各类工程技术人员有效地组织起来,形成各线条、各工种高度契合的技术工作体系,项目建设获得业主高度肯定。

周杰,安庆山口项目青年骨干之一,2020年进入中建五局,曾获2021年公司“八大后起之秀”。他以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态度完成项目前期策划工作,顺利完成现场临水临电施工及方案编制,确保现场施工用电和用水正常运行,编写的QC成果获得2022年安徽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王朱江2021年进入中建五局,历经碧桂园迎江御墅、桐城厂房一期和安庆华伦厂房三个项目,丰富的项目经历将他磨练成一名优秀的技术员。不仅如此,他积极积极参加植树护绿等超英志愿服务活动,为驻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安庆山口二期项目综合办见习文员 徐宁、安庆迪合永欣药业厂房项目综合办文员 方益、华伦厂房项目见综合办习文员 郭金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