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获安徽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获

安徽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荣誉证书.jpg

获奖证书

近日,在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交流会上,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研发钢筋混凝土沉井预留洞口临时封堵施工新方法”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相对于传统砖砌封堵方式,“研发钢筋混凝土沉井预留洞口临时封堵施工新方法”不仅使封堵更科学,而且更加节约材料。此成果合理运用泡沫板封堵,优化消减洞口模板支拆,洞口砌筑封堵工序,提高施工效率,也大大降低洞口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自开工以来,项目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生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推动项目双效提升。项目党员先锋带头攻坚攻关、创新发展,严抓质量管控,并针对质量管理重难点开展QC活动,切实进行课题选择、目标设定及可行性分析、对策制定与实施、效果检查、总结计划等工作,确保通过QC活动提升项目实体质量水平。

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竞争力。接下来,项目将继续推进科研创新学习培训,取人之长,补已之短,持续稳中发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阜阳污水处理项目综合办文员  蒋玉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