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提高职工保密意识 强化职工保密责任

皖北分公司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5月27日上午,皖北分公司机关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参加。

阜阳市委办公室保密局管理科科长邴昆明以“提高保密意识 强化保密责任”为主题,从保密工作重要意义、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企业保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四个方面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知识专题课。邴昆明重点强调了手机泄密的问题,以鲜活的案例对图文识字、扫描等办公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发生泄密的各个环节进行讲解。整个授课过程通俗易懂、案件鲜明,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保密宣传月”,皖北分公司全员签署保密协议、各项目张贴宣传海报或横幅,积极开展保密教育营造氛围,并征集保密视频及征文,创作不同样式的保密作品。分公司各项目部开展保密知识授课、保密知识竞赛、红色基地参观、主题党课学保密等活动,使保密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能力。

保密工作无小事,皖北分公司将继续多措并举,丰富相关活动开展形式,严格落实各项保密措施,提升全体员工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能力,筑牢保密防线。(皖北分公司行政管理 王漫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