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新安徽佳通工业园搬迁项目钢结构首吊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06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新安徽佳通工业园搬迁项目钢结构首吊顺利完成

首吊合影.jpg

首吊合影

12月6日上午11时18分,伴随着首节钢柱平缓起吊、柱脚准确就位,安徽公司新安徽佳通工业园搬迁项目首节钢柱顺利完成吊装,正式拉开钢结构主体施工的序幕。长丰县政府、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仪式。

“首吊”的完成不仅为项目完美履约奠定基础,也预示着项目建设开启了大干快上的新征程。项目自10月10日跑步进场以来,目前已基本完成土方开挖及地基与基础工程,开始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预计将在70天内完成重3800吨、覆盖面积达25000平方的钢结构施工。

项目位于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下塘工业园,总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着力推进智能化技术在轮胎生产中的应用,提高工厂全流程智能化控制水平。接下来,项目部将在保安全、抓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掀起大干快干热潮,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努力把新安徽佳通工业园搬迁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新安徽佳通工业园搬迁项目综合办主任 李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