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负责人李安政获评2022年度“滁州市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日期:2023-12-06
【字体:打印

滁州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负责人李安政获评2022年度“滁州市青年岗位能手”

获奖文件.png

获奖文件 

近日,安徽公司滁州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负责人李安政获评2022年度“滁州市青年岗位能手”。

李安政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施工13余项重点工程,扎根一线,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2022年他被任命为滁州光伏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的情况下,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队伍迅速进场,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工作作风,五个月集中攻坚,最终提前20天完成钢结构首吊、提前20天完成主钢构吊装、提前10天完成主设备进场、提前15天完成竣工验收,获得政府有关部门及业主高度认可。

在他的带领下,滁州光伏产业园一、二期项目荣获安徽省住建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滁州市第二届“滁州青年五四奖章”、公司“优秀EPC项目”等荣誉。他个人也先后获得2021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工程主要完成人员荣誉证书、2021年度中建五局二公司贡献营销特别奖、滁州市总工会颁发的“优秀员工”称号。(滁州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综合办文员 余玉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