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开展 “我为项目提升做什么”座谈会暨人人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字体:打印

人人上讲台 个个有提升

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开展

“我为项目提升做什么”座谈会暨人人上讲台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7143638.jpg

宋松分享

为提高项目员工技能水平,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储备,克服“本领恐慌”,积极营造“以学提能、以讲促干”的良好氛围,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常态长效落实“人人上讲台”,组织开展“我为项目提升做什么”座谈会暨人人上讲台活动。

项目班子带头、全员参与轮流上讲台,授课方式不拘一格,采取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课程内容突出施工生产中心工作,涵盖工程技术、党建知识、管理经验、企业文化和个人感悟等内容。“过程验收和技术复核的内容包括:原材料质量、工艺的质量安全符合性、施工设备的可靠性、施工人员技术可靠性、施工环境的符合性、过程产品安全可靠性。”最新一期授课人宋松主要围绕科技质量管理,详细阐述科技研发体系、技术管理体系、技术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等科技质量管理重点内容。

在授课完毕后,项目还会结合当期授课要点,开展“我为项目提升做什么”座谈会。项目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在项目施工生产、技术质量管控、文化建设等方面,对“能做什么”“如何做好”踊跃发言。

项目每周定期组织开展“人人上讲台”活动,全方位覆盖各线条人员,为项目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展示机会,助力员工成为“复合型”人才。目前,项目已累计讲课15次,培训人数近225人次,逐步形成以施工生产知识分享为主,多领域知识共享为辅的良好局面。(浙大二院安徽医院党务专干 程梦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