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铭锋一行到二公司江苏公司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体:打印

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铭锋一行到二公司江苏公司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40410160427.jpg

签约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410160428.jpg

合作会谈

4月9日,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铭锋一行到二公司江苏公司交流工作,双方签署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战略协议。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公司总经理谢铁军、副总经理彭能志,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杰等参加。

谢铁军简要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他强调,中建五局作为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形成了“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近年来,中建五局积极服务国家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战略,积极投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在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投资建设发电站等项目,在安徽、广西、内蒙古、山西、湖南、山东等省投资开发建设“新能源+储能”等类型项目,在助力地方“双碳”要求落地、循环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与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许铭锋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等主要情况。他表示,上海申沁鑫能是一家依托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技术团队以及卓越商务能力团队,致力成为一家储能资产管理和虚拟电厂核心技术双驱动的新能源科技公司。公司具备强大的新能源项目资源,并坚定走在绿色能源的创新发展之路前沿,注重效益,探索实践、创新超越,与中建五局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互补优势和巨大的合作潜力。

与会双方围绕如何抓住新能源行业崛起的窗口期,结合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双向奔赴、快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的意愿。

上海申沁鑫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军锋、肖添丁,二公司江苏公司市场与客户部经理张伟等参加会谈。(二公司江苏经理部综合办主任 李东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