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高速5标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天天高速5标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9991208820416272&skey=@crypt_4d64b43b_0aa71d4f9bc3d778bb08d1e625cbb6e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首片预制箱梁架设现场

4月12日上午,随着首片预制箱梁安全、精准、平稳就位,天天高速5标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吹响了项目预制箱梁安装工作的号角,标志着桥梁工程正式由下部结构施工步入上部结构施工,为项目早日实现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山枢纽和陈瑶湖互通是项目主要控制性工程,全线大小桥梁共计20座。此次首片预制箱梁架设位置为陈瑶湖互通主线2#桥,右幅第一联第二跨2-1箱梁,梁长25m,梁重78吨。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便把陈瑶湖互通施工作为攻坚重点之一。为确保箱梁顺利架设,项目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质量安全体系标准,对提、运、架等关键工序层层把关,历时2小时完成了项目首片预制箱梁安全、有序、精准架设。

此次首片预制箱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项目建设的又一重要节点突破,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团队士气,为后续大规模箱梁架设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下一步,项目部将紧抓施工黄金期,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快速推进青山枢纽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确保4月20日完成青山枢纽1#主线桥首片预制箱梁架设。(天天高速5标项目副书记 周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