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五载薪火相传 十春秋风鹏正举 记二公司恢复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廿五载薪火相传 十春秋风鹏正举

记二公司恢复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十周年座谈会

全景2.JPG

座谈会现场 

25年披荆斩棘、逐梦江淮,历艰难不改初衷,经风雨信念愈坚;10年深耕区域、品质建造,步履铿锵闯市场,迎风破浪铸辉煌。6月30日,中建五局二公司召开恢复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十周年座谈会,同忆奋斗路,热话携手情,寄许未来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主持。座谈会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分会场,两级领导班子、副三总师、部门正副职及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振奋!领导殷切寄语

李灿从“薪火相传,汇聚发展强力量”、“稳进提质,优化发展好生态”、“目标高远,奋进发展新蓝图”三个方面介绍了二公司十年发展历程、锻造发展比较优势和“十四五”发展总体构想。他指出,公司经历了肇始初创的“前天”、徘徊探索的“昨天”、创新发展的“今天”,2021年,局授权成立“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合肥包河区,进入以安徽市场为前进基地、东拓江苏、西扩湖北、南进浙江的发展新阶段。以二公司取得法人资格为标志,开启了行稳致远的“明天”。

李灿号召,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员工要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要有“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创新精神,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干”;要有“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团结精神,拧成一股绳,攥紧拳头干。齐心协力续写辉煌,继续为投身公司“两先三强”发展大业努力奋斗!

陈超平在主持中说到,二十五年来,公司始终弘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不断积淀、笃信、坚守“诚信、简单、干净、担当”的管理理念。特别是恢复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的十年来,公司实现了凤凰涅槃般的华丽转身。今天召开座谈会是为了汲取25年薪火相传的发展底蕴,尤其是10年深耕市场、规范管理、跨越发展的丰厚养分,不断提高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做强做优做大的能力水平,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大正能量。

热血!代表共话成长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与五局二公司的相识相知相伴,述说曾经的一夜夜坚守、一次次突破、一处处作品背后的动人故事。大家就新时期公司如何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努力谱写下一个十年华彩新篇章。

公司副总经理兼皖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作题为《于更高处更强处区域发展 在新时代新起点筑梦未来》的发言,回望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皖中分公司拓展市场规模、塑造品牌优势的创业之路,将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十四五”征程中以逢山开路的奋斗姿态强势发力,谱写新辉煌!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皖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邓红亮作题为《十春秋风鹏正举 同心筑梦向未来》的发言,讲述了自身的成长和蜕变,十载筑梦路,他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胸怀梦想又追求匠心,不忘初心又昂首前行,带领团队斩获“鲁班奖”和“国优奖”,以“两场”完美联动树立区域标杆。

“风雨坎坷、传承跨越、并肩携手成就公司的今天;数年如一、不离不弃、同舟共济成就彼此的一生!”入职公司18年的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青霞动情感慨。从一名办公室主任,到项目书记,再到分公司领导班子,她的一路成长也见证了公司一路拼搏、一路荣光。

老职工代表、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优秀个人、合肥市劳动模范、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华南城大项目部总经理王少乾作题为《沐风栉雨砺初心  踔厉奋发谱高歌》的发言。从“木工班长”到“王牌项目经理”,他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成就个人价值;从“五龙戏珠”到“一枝独秀”,他以华南城大项目部优质履约、精细管理助力公司高品质建设。面对新阶段新形势,他将从“谋”、“快”、“严”、“实”、“育”、“廉”六个方面发力,为公司发展接续奋斗。

从懵懂的职场小白到企业的中层干部,“幸运”、“幸福”、“信心”、“感恩”,入职恰满十年的员工代表、公司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经理徐丹丹将感受和收获娓娓道来,她正是全司广大青年员工的缩影,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助力公司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青年员工代表、合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合肥聚变堆项目总工章程讲述了自身较真认真、专业敬业的故事,似一根“毛竹”,在平淡与坚守中生出一股静气,不断磨砺自我、扩展根系,终究厚积薄发,长成顶天立地模样。

暖心!员工祝福满满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征途—献给中建五局二公司恢复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十周年》主题视频。记录总能触动人心,伴着激昂的音乐,每一帧都有感动,每一秒都是震撼,无数回忆涌上心头,与五局二公司携手走过的岁月都在闪闪发光。

守初心、担使命,洒汗水、伴星辰,他们以梦为马、奔腾向前。虽未能亲临现场,但声声祝福从浩渺长江、岳西深山、彭城商圈、皖北明珠集聚而来。祝愿企业基业长青!祝福公司再写华章!

不忘来时路、千里共同途十年发展,锻造了一座丰碑划定了新赛道上的起跑线新征程上,二公司全体员工将为公司实现“两先三强”战略目标再立新功、再展新颜!(二公司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