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2年“两节”资金暨清欠督导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2022年两节资金暨清欠督导专题会

 

127日上午,公司财务资金部组织召开2022年两节资金暨清欠督导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邱决中总会计师钟勇国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财务资金部经理张进主持。

会上,张进对2022两节前半程资金收支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部署了后半程资金收支工作任务和目标三家分公司财务负责人从执行偏差、重难点项目、政府拖欠、春节收款目标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

钟勇国要求各单位对后半程两节收支再盘点、再摸排、再检索,对“两节”资金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快两节收支落地,确保按月支付,两级领导务必亲力亲为,反复摸排收支,确保平安过年;二是紧盯重点异常项目,领导联点再发力,冲刺“前十大”负流扭负,解决重大困难项目回款;三是引进培育更多融资机构,拓宽应收账款融资渠道;四是坚持公平公正,筹划好资金缺口项目应急预案;五是冲刺两节收款目标,节后落实奖罚兑现。

李灿对资金专题会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务必每周组织召开公司层面资金专题会,进一步细化收支计划,同时做好业主资金状态分析,多措并举,精准催收;二是务必保持合理的融资规模,充分利用负债端融资预算,用时间换空间,同时加大资产端融资方式创新力度,助力项目回款。

2022年两节资金暨清欠专题会的召开,梳理分析了公司资金情况并且进行了周密计划和部署,让各层级深刻认识到春节前资金回收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必将群策群力做好各项目的资金回收工作,齐心协力做好“两节”维稳工作。(二公司财务资金部资金管理  梁晓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