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皖中分公司中海观园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打印

陈辉到皖中分公司中海观园项目检查指导

现场检查.jpg

现场检查

1211日上午,二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皖中分公司中海观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陈卓带领项目班子陪同检查。

陈辉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陈卓关于S8总部大楼进度的工作汇报目前幕墙公区精装和公司办公楼及改造区装修全部完成,六部电梯全部投入使用。

在实地察看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等方面情况陈辉对项目提出点要求:一是12月中旬完成S8总部办公楼的全部工作,确保后续乔迁工作的连贯;二是注重过程管控,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影响力,擦亮央企名片;三是“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冬季做好防冻防寒,排查消防隐患四是紧跟“新十条”优化防疫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和治疗药品。

陈卓表示,项目团队将会用“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恒心坚决完成各项收尾工作,确保乔迁顺利开展。(中海观园项目综合办文员  李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